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2021年02月行事曆

 我知道恐懼是自然的!不過不要被它逮到了。把它放在一邊。不顧它去移動。一定要記住:一個勇敢的人和一個懦夫的區別不在於勇敢的人沒有恐懼而懦夫有恐懼 - 錯了。這不是區別。兩人都害怕!完全相同的比例。又在哪裡不一樣呢?所不同的是勇敢的人不顧恐懼去移動,而懦夫因為恐懼就停止。兩者都有恐懼!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沒有恐懼的勇敢人,那麼你將如何叫他勇敢?他是一台機器而不是一個人。只有機器沒有恐懼。不過你不稱為機器勇敢。你怎麼能稱機器勇敢呢?勇敢只是意味著某些事情不顧恐懼儘管發生。恐懼是存在的,顫抖是存在的,但它不阻止你,你也沒有被擋阻。你可以用它作為一個踏腳石。發抖,顫抖,但你還是進入未知。


這兩種可能性都存在每個人裡!恐懼和勇氣。所有都靠你在兩者中選擇哪一個。永遠不要選擇恐懼。它削弱。它癱瘓。它破壞你卻不給你復活的機會。勇氣也會毀了你,但是這種破壞是非常有創意的 - 它會給你重生。


恐懼和勇氣,兩者都破壞 - 但恐懼只是破壞。種子根本是腐爛了。當你播種的勇氣的種子在土壤中,它接著也死了 - 但它不腐爛。它死了......進入死去的一個新現象。發嫩芽出來了。


勇氣就像恐懼會殺了你,但恐懼只會殺了你而沒有給你一個新的生命。勇氣會給你一個新的生命。選擇勇氣 - 永遠選擇勇氣。~~奧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