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蘇克拉中心



關於台中奧修蘇克拉中心:

民國七十九年,一群因受 OSHO 大師話語引導而內心身受震撼與感動的人,單純地想將此內在受觸動的經驗,分享給他人,並促使自己在靈性追尋的道路上,有一些互相扶持與提攜、敦促的夥伴,相約找個場地每星期固定聚會,落實 OSHO 所說的靜心方法。原本這只是個分享團體,開放給任何一位想認識 OSHO 的朋友,讓他們有個起始的點。

幾年過後,每天做靜心的人不斷增加,我們也陸續引薦好多治療師到台灣來帶活動。我們這個團體愈來愈多彩,也愈來愈豐富;參加的人也愈來愈感受到自己的轉變。或許是水到渠成吧,當大家經過幾年的靜心以後,發現自己的生命由外往內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反轉,內心對師父充滿了感激,希望推己及人,能讓更多人分享修行的喜悅,因此決定由Marga去Poona社區的時候,正式申請成為靜心中心。

奧修SHUKRA靜心中心由奧修大師所命名,SHUKRA意味著感激。當我們接到靜心中心證書時,內心驚訝於師父的洞見,連名稱也如此符合我們這群人內心的感受。我們因為感激而分享彼此成長的喜悅,因為感激而互相在愛中扶持與砥礪,因為感激而敞開心懷,去接納不同階層的人一起在內心成長的路上同行。

我們的用心很簡單,只是想將內心湧出的芬芳,散給周遭有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