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活動

奧修的靜心技巧是專門為現代人所設計的靜心,每一種靜心有它自己科學化的原理在其中。那可以幫助人們更容易進入靜心的寧靜裡。

我要選擇那一種靜心?

每一種靜心都可以嘗試幾次,然後從中選擇出適合你或你比較喜歡的幾種靜心,繼續體驗。

根據奧修的建議,你可以在每天日出時,以他特別設計過的動態靜心作為一天的開始;而在日落的時候做亢達里尼靜心。亢達里尼靜心和動態靜心一樣,能夠幫助能量的表達和釋放,讓人能夠很自然地體驗到寧靜和觀照的滋味。

這裡列舉的靜心都有配合的CD唱片可購買,可在適當場所自行練習。初次練習最好能到各地奧修中心,聽取他人的經驗分享。




許多未列出的靜心,可參考奧修出版社  - 靜心觀照、橘皮書、奧秘之書 等書籍。也歡迎來蘇克拉中心交流、詢問。


那達布拉瑪靜心 Nadabrahma Meditation
OSHOInternational 的示範影片


那塔若吉靜心 Nataraj Meditation
OSHOInternational 的示範影片


戈利仙卡靜心 Gourishankar Meditation
newearthrecords 的示範影片


曼達拉靜心 Mandala Meditation
newearthrecords 的示範影片